— 入墨白 —

李白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李白你昨天晚上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词:白龙吟
曲:白龙吟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喂?作甚?)
叫我等等(这会儿没空)
你办完事就回家(真不行!)
可是李太白!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妲己
去了青丘
你到底把咱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咱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咱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卡祖笛)
上路找了
下路也找了
连泉水里的张良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龙宫
大尾巴的妲己真的那么可爱吗?!
大尾巴的妲己真的那么可爱吗?!
大尾巴的妲己真的那么可爱吗?!
(卡祖笛)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野区里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李诗仙
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迷途的跳跳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重新配一把!!!!
重新配一把!!!!!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青丘吧
不用回来了(你敢?!!)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青丘吧
不用回来了(不行!!)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青丘吧
不用回来了(生气╰_╯)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青丘吧
不用回来了(等我)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
深夜,青丘
白龙吟:“没空?陪妲己?嗯?”(挺身)
千年之狐:“嗯……我错了……那里不行!!”
妲己:mdzz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成傻子
梗来自彩虹合唱团《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B站可搜

评论(1)
热度(74)

2018-01-29

74